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中心召开信息管理系统等级保护定级评估会
网络中心 2018-03-19

2018317日,根据《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全面推进教育行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通知》要求,我中心组织兵团公安局网安总队、自治区高校、石河子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及校内人员组成专家组就我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定级进行论证。

会上,我中心主任详细介绍我校已建成信息系统情况,根据学校信息系统安全保护等级建议对我校信息系统做出预定级,对我校安全保护等级归属进行分类。

会上,专家组结合自身经验对预定级合理性等问题给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对我校已建设的12个主要信息系统预定级给出一致意见。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