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工会慰问看望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
2015-09-08

  

  9月8日教师节前夕,校工会主席潘建广及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郝颦等一行三人,到网络中心慰问一线教职工,并交流指导工作。

  潘建广一行听取了网络中心的工作汇报,肯定了我中心近年来在学校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并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

  最后,网络中心主任邵闻珠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工对前来慰问的校工会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努力做好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为我校师生提供越来越便捷、优质的校园网服务。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