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一省一校”项目建设
2015-03-05

点击查看原图

  

  在我校“一省一校”项目建设中,网络中心承担了“数字校园基础条件升级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信息点补充建设(在16#、17#宿舍楼补建信息点2627个);网络设备升级更换和增补建设(宿舍区更换接入交换机);数据中心基础条件建设(包括服务器40台,机柜42个);虚拟化平台建设(虚拟化系统一套,配套216T存储);网络基础服务升级建设(站群系统升级、邮件系统升级、建设智能DNS系统);信息安全建设。这些建设内容目前已经建设完成,正在试运行。

  

(发稿时间:2015年3月5日)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