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常见问题
校园网常见拨号错误类型详解
2018-01-17

  校园网升级改造后上网拨号方式为PPPOE,对线路要求较高,若线路有损坏情况,建议您自行更换线路解决。其他校园网连接问题代码解决建议如下:

 

错误619

  不能建立到远程计算机的连击,帐号密码错误。

  一般由于非正常拔掉网线造成,重连拨号软件即可。

 

错误 625

  Windows NT或者Windows 2000 Server网络RAS网络组件故障。

  一般需要重新安装RAS网络组件和拨号软件。

 

错误 629

  远程计算机没有响应,断开连接。

  网卡故障,非正常关机造成网络协议出错,一般重连拨号软件即可

 

错误651

  大多是网线的问题,因为传统静态地址方式对于网线质量不太敏感,传输出现问题还有TCP的重传机制保证,尝试发送丢失的数据包,但PPPoE通讯过程中会发送检测报文,一旦检测报文丢失就会判断连接失败,拆除拨号连接,导致计算机失去IP地址,无法上网。正因为这个原因,大家才会遇到在固定IP地址方式可以使用的网线,在PPPoE方式下却会出现651错误的现象。(更换合格的网线可以解决大多数问题)。

  

错误678

  远程计算机没有响应,断开。

  网线引发的,就是网线连接后网卡指示灯能亮,但实际不通,能发出数据,但接收不到数据,此时PPPoE拨号不会接收到服务器的回应导致错误,可以尝试换一根合格网线。

 

错误 691

  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不对,无法建立连接

  首先查看密码是否正确,是否欠费,是否跨区使用

 

错误 720

  拨号网络无法协调网络中服务器的协议设置。

  AISP服务器故障,非正常关机造成网络协议出错。删除所有网络组件重新安装网络。

 

错误769

  用户网卡被禁用。

  用户误操作,启用网卡即可。

 

错误711

  出现这个错误的原因是有三个服务被停止:

  (1)Secure Socket Tunneling Protocol service

  (2)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3)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解决方法是:在“计算机”单击右键,点“管理”——“应用程序和服务”——“服务”找到Secure Socket Tunneling Protocol service可以看到该服务是被禁用的,选中后单击右键——“属性”启动类型改为自动,确定后就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下划线提示的操作——启动此服务,或者可以在该处再单击右键,选择“启动”,至此,(1)被开启(一定要首先开启1服务,才能进行后续的操作),此时再找到(2)和(3)单击右键,就可以顺利地将(2)和(3)设置为“自动”并开启(2)和(3)。设置完成后就大功告成了,此时再连接宽带,发现可以连接了。(有些系统优化软件在优化过程中会自动关闭一些系统服务,导致了711错误的出现)

  若因为系统中的网络服务未启动。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开启所有网络服务即可。

  若仍报错,则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1.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再按[管理]。

  2. 双击[服务及应用程式],双击 [服务]。

  3. 双击[Telephony]。

  4. 在 [常规] 索引标签的 [启动类型] 选 [手动]。

  5. 在 [常规] 索引标签的 [服务状态] 选 [启动],再[确定]。

  6. 重复步骤 3 至 5 启用Secure Socket Tunneling Protocol Service及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及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第六步注意次序,要先启用SSTP) 。

  7.打开windowssystem32logfiles 如果看到wmi文件夹,在wmi文件夹上点右键,点获取管理员权限,后重启。

  若此类操作完成,仍然提示711错误。则进行以下操作。

  此障碍不是网络故障,是Windows7系统进行某些优化或者更改了用户权限之后导致,现在请按照下面的操作就可以恢复了。

  1.点击开始菜单,点击运行输出regedt32 弹出注册表找到注册表里HKL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ventlogParameters找到Parameters文件夹右键删除就好了。 

  2.点击计算机右键管理找到服务和应用程序点击服务找到 WINDOWS EVENT LOG项右键启动;

然后找到 Secure Socket Tunneling Protocol Service项右键启动;

再找到 Remote A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项右键启动;

再找到 Telephony项右键启动。

  3.完成修复

 

未知错误:

  解决方法:

  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系统服务未开启造成的。可以这样:

  第一步、首先检查网线等接线是否正确?

  第二步、设备管理器里面检查网卡驱动是否正常安装?

  第三步,上述问题排出后,检查系统服务

  步骤一、按下Win+R组合键,在运行命令中输入“services.msc”后回车。(右键Win8.1开始按钮,菜单中也可以找到“运行”)

步骤二、在服务界面,在右侧窗口找到Device Install Sevise以及Device Setup Manager两项服务,看看是否是自动启动?不是的话,双击设置自动启动后,在进行拨号连接试试看。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