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信息业务室工作职责
2022-09-01

1、信息化工作管理,协助中心主任规划、建设数字化校园工作,对各部门和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协助解决网络使用的各类系统应用问题。

2、建立和完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网络中心内部职责。防范不良和非法信息传播,保障网络有序运行,保障入网用户的正当权益。

3、负责维护大学主页、域名管理系统、电子邮件系统、协同办公系统的建设和维护工作,保障各系统稳定运行;

4、协助各部门发布公共服务信息,负责网络应用系统数据的备份与恢复。

5、负责用户的管理。包括用户注册、统计、存档等,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上网用户的资料备案。

6、负责面向大学师生提供信息化培训工作。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