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常见问题
校园网拨号失败提示未知错误修复工具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2-10-21

校园网拨号失败提示未知错误修复工具

注意:本修复工具工作原理为修改注册表,修改注册表操作存在风险,可能会导致系统不稳定或崩溃,运行本工具前请提前备份电脑中的重要数据!

  1. 适用场景

使用校园网深澜客户端拨号时,连接失败,提示“未知错误,可能由于拨号连接未创建成功!”,错误如图1所示:

1 拨号失败,提示未知错误

  1. 原因分析

出现该错误的原因是由于个人电脑操作系统更新等导致windows event logDNS Client等服务无法正常启动导致。

  1. 修复工具使用方法

    1. 提前备份好电脑中的重要数据;

    2. 下载修复工具至任意目录下,在该工具上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图2所示。

2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修复工具

    1. 运行后,重启电脑。

  1. 如仍未解决,请致电0993-205789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校园网拨号错误提示未知错误修复工具.zip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