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密码和手机绑定工作的通知
网络中心 2021-06-06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拟定于202168日早1000开启“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强密码登录管理策略。

强密码管理策略启用后,师生用户从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时,系统会对用户现用密码和是否绑定手机进行检测,检测出不符合强度要求的密码或者未绑定手机,会强制引导用户完成高强度密码和手机绑定的操作。建议各位师生提前设置强密码和绑定手机操作。强密码设定和手机绑定操作过程见附件。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已经绑定手机号码和已经使用高安全强度密码的用户,不须做任何操作!!!

备注:

强密码说明:

1、密码最小长度:8

2、密码中最少字符种类数(字母、数字、不规则字符):3

3、示例:


不符合强度要求的密码举例:

密码

原因说明

123456或 身份证后六位

密码长度<8,密码字符种类<3

zs135791

密码字符种类<3

zs13!@#

密码长度<8

符合强度要求的密码举例:

密码

原因说明

zs132186@

符合强度要求

wq2021!@#

符合强度要求

Lq0102_203

符合强度要求


附件:关于加强石河子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工作的通知-附件20210606.docx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