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网站安全专项整治暨网站挂标工作培训圆满完成
计算机网络中心 2018-05-08



5月4日,恰逢“五▪四”青年节,在学校北区网络中心机房举办了我校网站安全专项整治暨网站挂标工作培训会,培训会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我校机关、学院、直(附)属单位等共52个单位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网络中心主任邵闻珠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背景和目的,他指出此次培训重点任务是要按照兵团网信办要求完成我校网站安全专项整治暨网站挂标工作,同时结合培训工作促进我校网站安全规范管理,提高各单位网站管理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操作技能。会上,网站群系统负责人段瑛对我校网站群系统应用和网站挂标工作进行了具体培训。

此外,会上还进行了办公OA手机APP安装应用和校园信息服务门户应用两项内容的培训,以推进我校各基层单位更好地应用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提高各单位信息化工作水平。

两场培训会内容紧凑,老师们学习气氛热烈,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