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中心赴苏州大学交流考察
网络中心 2018-04-12

201841日至44日,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邵闻珠、科员王旭随石河子大学计财处处长李庆德等一行前往苏州大学,就高校财务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以及数字校园建设进行了参观考察与经验交流。

在苏大财务处考察期间,苏州大学财务处领导与相关业务负责人向我一行详细介绍了苏大财务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并与我校财务管理人员互相交流了经验和意见。

随后,邵闻珠主任一行又来到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与苏大信管中心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就数字化校园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通过对苏州大学数字校园建设的考察和了解,收获了不少宝贵的建设经验,也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数字校园建设的发展方向。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