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络中心教师走访东校区开展“结亲周”活动
网络中心 2017-12-22


1222上午12点网络中心7名教师来到石河子大学东校区,走访看望了经管学院2015级物流三班的“结亲学生”,与同学们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并走进教室、宿舍和食堂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
  座谈上,支部书记段瑛总结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一年多来网络中心教师和同学们的交往交流情况,对一年多来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付出表示感谢。主任邵闻珠讲起了网络中心与经管学院的渊源,并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和寒假安排,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畅谈了不同年代的大学生活,了解到结亲学生们各个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经常参加学院迎新文艺演出,大家当即约定来年春天,邀请同学们当老师,把民族舞学起来
  座谈结束老师们来到结亲学生的宿舍,“一对一”进一步走访聊天,了解结亲学生的实际情况,每到一处同学们都热情地介绍情况,“老师亲人”交流的非常高兴。

恰逢“冬至”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午大家一起在东区食堂吃了饺子,还有牛肉面、米饭套餐等,大家简单愉快地庆祝了节日,并结束了走访活动。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