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络中心党支部为信息学院新生开展校园网建设及应用专题讲座
网络中心 2017-10-09



9月27日晚,北校区信息学院五楼道德讲堂座无虚席,由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主任邵闻珠向信息学院2017级新生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校园网建设及应用专题讲座。

讲座中,邵闻珠老师首先以大一新生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大学生活该怎么过开篇,接着从互联网发展背景、校园网建设情况、数字化校园建设和网络安全基本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分别作了详细阐述,并就校园网向同学们提供信息服务的几大信息系统,如统一信息服务门户、图书文献检索系统、教务管理系统、流媒体服务平台等作了重点介绍。

邵闻珠老师结合自己的丰富经历,用生动的事例、诙谐幽默的语言给信息学院新生们上了精彩的一课,不仅普及了校园网应用知识,同时启发了同学们如何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学科专业素养,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