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石河子大学流媒体服务平台上线啦
网络中心 2017-06-13


2017年6月12日,石河子大学流媒体服务平台正式向广大师生开通运行啦!

该平台采用了国内先进、成熟的流媒体技术,支持现在流行的各种视频、音频格式,可提供单片1000用户同时点播,20000用户同时观看直播的高标准服务性能,并支持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终端观看。

该平台可实现我校集中教育类活动、大型晚会等主要活动在多个会场、所有教室同步直播,可大大提高办会效率。同时该平台提供了丰富的校内资源,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现开通“专题专栏”、“石大视听”、“教学资源”、“青年之声”四个栏目,内容包括学校开展的各类专题学习视频、国内外优秀教学视频资源、石大教师微课资料和反映我校学生学习生活的各类视频资源等,该平台后续视频资源还将根据我校师生使用情况不断更新完善。

此次流媒体平台的建设运行,不但丰富了我校师生的业余生活,同时把我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一个新的台阶。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