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数据库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网络中心 2017-06-05


2017年6月3日,我校信息化建设委员会组织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深圳大学、新疆大学等7名专家就“石河子大学数字化校园数据库平台建设项目”召开了项目验收会。

会上承建方新疆惠文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从项目建设的概况、完成情况、建设过程、运行情况及运维服务等五方面做出详细报告。验收专家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审阅了相关验收文档,经过现场勘验、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承建方已经按照合同约定,完成了该项目建设内容。专家组对数据库存储结构设计与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虚拟机安全加固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项目验收资料齐全,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通过本次项目的建设,数据库系统整体运行平稳顺畅、负载较低,磁盘IO性能大幅提高,虚拟化云平台镜像文件读写高效快捷。平台的建成为数字化校园的下一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