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络中心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认亲活动
2016-11-29




11月28日下午,计算机网络中心在部门会议室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认亲活动。网络中心8位教职工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5级7名学生及高职学院药学专业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结对认亲活动。

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段瑛介绍了校党委《关于“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实施方案》,说明了活动的背景、目标及任务要求,并热烈欢迎少数民族同学的到来。

会上,老师和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签结对认亲联系卡、互留联系方式、畅谈活动意见,并现场创建了网络中心“民族团结一家亲”微信群。中心主任邵闻珠在群里发出首个大红包把座谈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网络中心教师向结对认亲的学生赠送了U盘,认亲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