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中心一行三人参加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
2016-11-16


20161023日,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邵闻珠、办公室主任荣江及负责石河子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的主要科员王旭一行三人去往重庆市参加了历时5天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由重庆大学承办,CERNET网络协办,不仅邀请了国内外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顶尖专家,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负责校园信息化建设的一线人员,而且也吸引了众多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知名IT企业参与,旨在分享各大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宝贵经验,共同探索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未来发展方向。

我中心一行三人在邵闻珠主任带领下,积极与相关与会专家及其他高校信息化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相互分享了在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上的宝贵经验,收获良多。

与会期间,我中心一行三人与重庆大学信息办主任就高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进行了单独的访问交流,并有幸前往重庆大学网络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交流活动。活动期间重庆大学网络中心信息化建设的主要负责人江成华对重庆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许多重大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我中心在未来进一步巩固和推进石河子大学信息化建设起到了宝贵的参考和指导作用。

王旭/图文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