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石河子大学校园网络建设数字化校园应用平台建设项目”通过校内验收
2016-06-21

  

    2016617日,我校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召集相关校内用户及专家就石河子大学校园网建设数字化校园应用平台建设项目召开了项目校内验收会。

    会上承建方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雪英分别从项目建设的概况、完成情况、建设过程、运行情况及运维服务等五方面做出详细报告,验收专家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审阅了相关验收文档,经过认真讨论,项目承建方已经按照合同约定(除教务系统因厂家原因外),完成了该项目建设内容,专家组对校内信息化数据标准的制定、数据交换平台的应用、一站式综合信息服务门户平台的开通都给予了充分肯定。项目验收资料齐全,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校内验收。根据此次校内验收的意见承建方将适时申请正式验收。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