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计算机网络中心增强党纪意识 提高服务能力
2016-06-13

    


    201668日下午,计算机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增强党纪意识 提高服务能力”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特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向智勇到会聆听指导。

    会上,中心主任邵闻珠同志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为题,带领支部党员全面深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从为什么要重新修订《准则》和《条例》,《准则》《条例》的新变化新看点,以及通过典型案例解读《准则》《条例》新条款等几个方面做阐述,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规党纪警示教育。之后,支部书记段瑛宣读了“两学一做”网络中心党支部公开承诺书,支部党员就如何做好廉洁自律,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服务能力等进行发言讨论。

    最后,向智勇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的形式很多,但一切的根本是学习增强意识,应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的目的是交流”,并对网络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导。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