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计算机网络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6-02-26

点击查看原图


  新学期伊始,为促进计算机网络中心各科室工作扎实稳步、有序高效地开展,2月26日,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邵闻珠组织中心全体成员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中,邵闻珠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假期期间我部门完成的主要工作,对假期值班和应对停电等突发事件时老师们表现出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加班加点完成假期工作任务的人员提出表扬,并对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由于开学报到期间用户室缴费人员较多,为保证学生学习、生活顺利开展,决定本周末(2月27日、28日两天)用户室全天开放办公。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