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国彪赴网络中心听取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阶段性成果汇报
2015-12-16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1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国彪赴计算机网络中心听取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本学期阶段性成果汇报,并对信息服务门户平台即将面向全校师生试运行的相关工作给予指导意见。

  会上,项目经理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的大致历程,重点说明了几个关键时间点完成的重点工作。截止目前,已建设完成统一数据交换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信息服务门户平台及共享数据库,制定了石河子大学信息标准,完成了OA系统、财务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等与数字化校园平台的信息对接,实现了上述系统数据交换和信息集中展示。大学信息服务门户网站计划于12月底与全校师生见面,目前正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调优。

  听取汇报后,王国彪充分肯定了网络中心近一年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中做出的成绩,并对如何管好、用好信息服务门户平台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一是务必保证系统运行的可靠性、稳定性;二是要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安全性,将各应用系统与平台间数据提取关系梳理清楚;三是要做到不同人员对数据查看的分级权限和功能定制,使信息服务门户更好地为我校师生、校职能部门和校领导提供差异化服务。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