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5-11-17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12日上午,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工作研讨会,图书馆馆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带领综合工作部、流通阅览部、技术服务部的部门相关负责人与计算机网络中心就图书馆对接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邵闻珠介绍了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工作的背景及目前与各业务系统接口的完成情况,在会上对教师、学生信息服务门户页面样式进行了现场演示,并针对图书馆系统中社会用户信息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建华指出,数字校园将大幅提高网络资源的利用效率,图书馆各部门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数据整理的过程中不断克服困难,积极协同配合计算机网络中心,确保学校数字化校园应用工作的顺利推进。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