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国彪赴计算机网络中心听取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汇报
2015-11-12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1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国彪赴计算机网络中心听取数字化校园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建设工作给予指导意见。

  会上,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邵闻珠向与会领导和同事介绍了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各业务系统最新集成进度情况,包括接口开发完成情况和数据整理对接情况,演示了教工登录数字化校园门户网站后的信息服务展现。目前,人事系统、网络计费系统已完成接口开发,图书管理系统、教务系统、一卡通系统等完成了部分数据接口开发,各系统数据整理和集成测试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听取汇报后,王国彪充分肯定了近期网络中心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中做出的成绩,认为中心领导和老师克服了系统集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协调难等多重困难,建设工作已初见成果。王国彪强调,数字化校园建设务必重视顶层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要突出建设成果的有用性、易用性,发挥好教职员工和学生的信息服务门户功能。最后,王国彪鼓励中心工作老师和厂家工程师一道,在后续工作中再接再厉,力争在年底前全面完成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给全校师生献礼。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