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络中心召开勤工助学网络管理员座谈会
2015-10-19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18日,网络中心主任邵闻珠、支部书记段瑛等召集勤工助学网络管理员代表在网络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邵闻珠主任首先感谢各位学生在众多的助学岗中选择应聘网络中心网络管理员一职,并表示网络管理员是学生和网络中心沟通的桥梁,工作相对辛苦但也会有所锻炼和收获。座谈中,邵闻珠主任详细了解了各学院学生的用网情况,认真询问了同学们对校园网使用和服务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下载网速慢、将来能否实现在线支付、能否开发手机客户端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最后,邵闻珠主任指出,学生网络管理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网络中心,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使我校校园网服务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