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北大学副校长熊继军来访 交流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
2015-09-17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 刘芊 摄影报道)9月16日,中北大学副校长熊继军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校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就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我校网络中心从发展历史、现状、目标、存在问题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就石河子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情况作了汇报。中北大学重点从网络结构的不同层面、合作建设模式及建设中的几点建议与我校进行了交流。
  熊继军最后表示,石河子大学和中北大学在数字化校园建设方面的情况很相似,双方有很多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