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新站群系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5-04-0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3月31日,在网络中心机房举办了我校新站群系统第二次培训答疑会,机关、学院41个单位的60余名网站信息员参与培训。
  网站群系统升级建设项目是我校“一省一校”项目——数字化校园基础条件升级建设项目的子项目之一,于去年10月开始筹备建设。
  2014年12月初,网络中心对全校各单位网站信息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首次培训,使各单位信息员详细了解了Webplus站群系统的功能、特点和使用方法,并启动了各单位网站升级建设工作。通过为期3个多月的需求收集、网站开发、数据迁移等建设工作,截止目前共有42个单位完成网站升级建设,8个单位接近完成。
  3月31日通过再次培训,对各单位信息员在前期建设使用中产生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统一答疑和解决。此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并获得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