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数字化校园建设
2015-03-05

点击查看原图

    

  2014年9月起,我校开始进行数字校园一期建设工程,集成整合现有的财务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一卡通系统、办公OA系统,新建人事管理系统。集成工作完成后,这五大系统可以进行数据交换,实现数据共享。

  数字校园一期建设完成后,完成统一身份认证,实现单点登录;各系统可实现数据交换,达到数据共享、数据一致。

  通过统一信息服务门户,体现服务理念,对师生提供“职称申报”、“工资查询”、“教课任务”、“评教”、“网上选课”、“消费查询”“成绩查询”等服务,同时把热点信息如办公信息、重要通知在页面翻滚显示,提供待办提醒功能。

  目前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数据交换平台、统一信息服务门户平台主要功能模块已经建设完成,处于等待与各业务系统对接状态。现在教师信息服务门户页面、学生信息服务门户页面样式初稿设计完成计划在2015年7月中旬完成项目建设,8月投入试运行,10月正式上线。

 

(发稿时间:2015年3月5日)

  

石河子大学微门户

石河子大学校园卡服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 邮编:832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